close

我抬頭,突然想彈落傘面上的水珠,但傘不就是為了承載這些水珠兒存在嗎?

在雨中行走著,我想:每個人是不是也為了要承載什麼而存在?

 

 

 

回到了下雨不斷的淡水,我懷疑自己是否開始多愁善感了。

憂鬱似乎以各種形式出現,但他很狡滑的不讓我發現他在哪裡。

 

 

 

我划著一艘船,在一座廣大的湖水中央。

我看著倒影中的自己。

你是憂鬱 ?



你也是我的倒影。

 

但我不覺得我憂鬱,

我只是看見我的倒影很憂鬱。

我試著在更靠近他一些,卻忘了船上只有我一人。

船身一傾,我撞上了我的倒影。

我用手甩掉臉上的水珠,向上看。

雖然烏雲佈滿了整個天際,

但雲層距離我好遠,天空還是好寬廣。

透過雲層照射下來的微光竟有些刺眼。

我爬上船,又開始思考了。

湖水是清涼的,在水裡我感覺很舒暢,但為什麼我的到影看起來這麼鬱悶呢?

...........

我想我暫時是找不到答案了。

我繼續向前滑了。

高高的天空,平靜的湖水。

世界好像只剩下滑水時濺出水花的聲響,

還有那些永不停息得漣漪而已。

 

 

 

 

剛下過雨沒多久,空氣清新的很。

清新的有點乾燥。

那該來的濕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