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我大叫

海風輕輕吹拂我的臉頰

原本蜷曲的髮絲更顯的凌亂

原本直挺挺的身體像瀉了氣的汽球一樣

我坐了下來

以經過了三五分鐘了吧

甚麼聲音都沒有

 

 

 

 

 

 

我坐在海洋中的孤島上

但我期待回音

然而我已經試過了幾十遍了

依然甚麼聲音都沒有

只有海風輕輕的吹拂我的臉頰

 

 

 

 

 

 

「我已經一連好幾天都夢到這個場景了。為什麼?」我說。

突然有人打斷了我和你的對話

「你真以為他在聽你說話啊!」

「應該吧,至少他的眼睛是一直盯著我看,一副認真的樣子。」

「我的意思是說他懂你的感覺嗎?

……….

我試著尋找答案

「你有曾經真正去感受別人的想法嗎?

我終究無法說出個所以然

 

 

 

 

 

當時我刻意忽略這個無理取鬧的渾蛋

但現在想起來我卻又迷惘了

看了電影真愛旅程

一對夫妻之間可以有多少的差距

誰都不想妥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與想法

也許他說的是對的

或許我們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孤島上

我們也許有些共通的相法

也只是偶爾看見同一隻海歐從頭上飛過而已

 

 

 

 

我希望得到的共鳴

還是我只想聽見在山谷中迴盪的回音

 

 

 

 

 

 

 

 

 

 

 

 

 

 

而我會繼續在這的小島上

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er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